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梨王子:叫賴清德裸體是玩笑 叫馬呷賽是真的

鳳梨王子楊宇帆今天在臉書上澄清,「冤枉啊,市長大人,小弟並沒有要您裸體去登革熱戰區」。(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鳳梨王子楊宇帆今天在臉書上澄清,「冤枉啊,市長大人,小弟並沒有要您裸體去登革熱戰區」。(資料照,記者林孟婷攝)

2015/09/09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登革疫情持續升溫,「鳳梨王子」楊宇帆在臉書「要台南市長賴清德裸體去熱區走走」的留言,被媒體廣泛引用,他今天在臉書上澄清,「冤枉啊,市長大人,小弟並沒有要您裸體去登革熱戰區」。

楊宇帆表示,他昨天登上奇摩首頁,標題為「鳳梨王子嗆賴神:裸體到熱區」,他嚇了一跳,也回顧自己寫的文章,就是找不到,結果發現叫市長裸體去熱區這話,是與客人留言的垃圾話。

楊宇帆說,那些話是出於衝動說了情緒性的話,他也盼自己能用「溫柔又堅定」態度,去描述任何事情,真正靜下心來思考,情緒性用語,只會引起對立,台灣已經充滿夠多口水了。

楊宇帆也向賴清德喊話,垃圾話是調劑生活的良藥,「你可不要一時衝動真的給我裸體跑去熱區耶」,因為賴已經不是小鮮肉,且登革熱依舊火熱,「我們還需要跟你一起努力,上下齊心,找回台南美麗的樣子,迎接每一位熱愛這個城市的家人跟過客」。

楊宇帆最後打趣地說,「叫阿德裸體是玩笑話,但是叫馬英九呷賽,我是真的希望他去呷賽(溫柔又堅定的餵食),這應該很好分辨吧」。

楊宇帆驚訝昨天登上奇摩首頁。(圖擷取自臉書)

楊宇帆驚訝昨天登上奇摩首頁。(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