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啥米!地主賣地居然是為了要養小三?!.......

「地主養小三」超有噱頭廣告詞,成功引起話題。(圖擷取自楊宇帆臉書)

「地主養小三」超有噱頭廣告詞,成功引起話題。(圖擷取自楊宇帆臉書)

2015/05/13 14:31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地主賣田地是為了養小三?!關廟鳳梨王子楊宇帆在其臉書PO上一張賣地廣告的照片,打出「地主養小三俗賣」口號,成功吸引過往民眾目光,實際問到房屋仲介人員才發現原來這段廣告文字可是「大有噱頭」。

「感謝這位要賣地養小三的地主,娛樂了我一早的辛勞,每經過一次就笑一次,生活實在是需要多一點這種幽默」,楊宇帆在其臉書放上一張田地買賣的廣告招牌、308坪只賣88萬,照片一PO出來立刻獲得5百多位網友按讚。

「你們台南人怎麼都那麼幽默~」、「只賣88萬,有沒有這麼便宜」、「買來給老公養小三用的......」、「好便宜喔,真想去看」。

現在想要去看可能來不及了喔!實際問到負責此案的楊姓房屋仲介人員,表示該塊田地在上個月已經賣出,而這位地主就是「我本人啦」!

他表示,該塊田地是農保專用且後方有條排水溝,適合做為農用,所以售價上相對便宜。

當初為了要想這廣告詞,楊姓房屋仲介可是想了很久,因為他姓楊、家中排行老三, 於是發揮創意,將「地主楊小三」改為「地主養小三」,果然成功吸引許多買主的注意、詢問電話暴增,連他的友人也好奇打來問「是不是真的要養小三,所以地主才賣地啊」,成功引起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