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寒冬送暖!宜蘭縣工業會購4800包調理包送獨老

宜蘭縣總工會捐贈4800包健康調理包,要送給縣內400名獨居長者。(記者王揚宇攝)

宜蘭縣總工會捐贈4800包健康調理包,要送給縣內400名獨居長者。(記者王揚宇攝)

2015/01/26 15:43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大家一起過好年!」宜蘭縣工業會購買4800健康調理包,送給縣內400名獨居長者,提供他們大年初1至初6飲食所需;宜蘭縣長夫人林素雲昨代表受贈,工業會允諾明年繼續參加專案,也希望大家關心周邊獨老,讓其感受社會溫暖。

縣府募集民間善心資源,將其分裝成400個福袋,內容物有保暖衣物、罐頭、常溫調理餐包,要送給縣內400名經濟弱勢的獨居老人,社工(志工)們會在過年前發送完畢。

宜蘭縣工業會籌資280000元,要向馬偕醫院購買4800包健康常溫調理餐包,有蠔油香菇雞、番茄雞丁等12種口味,讓400名長者從大年初1至初6,每天可吃到2份餐包,只要放入沸水煮或用電鍋蒸煮,搭配上白飯或麵條,就是豐盛的一餐。

宜縣府今舉辦捐贈儀式,由縣長夫人林素雲代表受贈,也回送感謝狀給工業會,感謝他們幫助獨居長者,在冷冬中送上暖陽與關懷,工業會則說明年會繼續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今年較去年提供加倍資源,幫助弱勢獨老,明年也朝「加倍」方向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