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子油飯湧現退貨人潮 大宗訂單紛退訂

太子油飯位在北市重慶北路的門市,陸續有民眾拿著油飯禮盒上門退費。(記者蔡亞樺攝)

太子油飯位在北市重慶北路的門市,陸續有民眾拿著油飯禮盒上門退費。(記者蔡亞樺攝)

2014/09/15 15:2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太子油飯捲入第二波餿水油風暴,全台唯一的北市重慶北路二段門市,今日上午9點開始營業,陸續有民眾來退貨,有民眾拿著朋友送的油飯空盒來退費,還有媽媽揹著襁褓中的孩子拎著油飯要求退費,退貨人潮雖不多,但有未出貨的6萬元的大筆訂單紛紛來退單,但門市人員不願透露退費金額與人數。

門市店員表示,3月1日至9月12日持油飯及其盒子均可退費,沒盒子或產品而有發票者卻無法退費,由於金額龐大,公司內部還在討論,但會留下民眾的姓名與聯絡電話,確認後再跟民眾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