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民雄站號誌故障 影響逾4000人

2014/08/20 11:28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台鐵又出包,台鐵一列工程維修車,清晨5時9分經過嘉義民雄段,竟然「擠壞」南端轉轍器,造成號誌故障,直到7時53分才修復,至早上9點為止,影響27列約4640人,肇事責任正由台鐵行保會調查中。

台鐵表示,該轉轍器位於民雄站進站南側北上軌道最外邊,將轉轍器停用後,列車可以經過,改用其他內側轉轍器將列車轉到其他軌道,後續不影響行車。

台鐵表示,將等晚間發車結束後,利用夜間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