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姬特快車之戀 歌舞寶萊塢風華

印度歌舞劇《泰姬特快車之戀》,原汁原味呈現寶萊塢風采。(寬宏藝術提供)

印度歌舞劇《泰姬特快車之戀》,原汁原味呈現寶萊塢風采。(寬宏藝術提供)

2014/07/24 16:56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印度電影《寶萊塢生死戀》15年前在台灣掀起印度歌舞旋風,但要欣賞原汁原味的印度表演,常要旅行至印度當地才有辦法一睹為快,今天原汁原味的現場印度歌舞劇表演《泰姬特快車之戀》,將首度登上台灣國家戲劇院。

「不妨帶著舞鞋來到劇院一起參加這場寶萊塢的歡樂嘉年華」,該劇導演雪露媞.摩香說所有人在音樂響起時,絕對會忍不住跟著音樂一同搖擺起舞,並且全劇使用超過300件華麗戲服及500件的正統印度歌舞配飾,讓觀者彷彿搭著飛機來到印度。

《泰姬特快車之戀》結合全新的印度流行樂及寶萊塢文化,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呈現動人的印度靈魂,自今日起一連4天在國家戲劇院演出,購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