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暖江橋人行便橋 晚上8點起封閉

暖江橋改建所搭建鋼便橋,今晚8點起封閉。(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暖江橋改建所搭建鋼便橋,今晚8點起封閉。(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07/22 18:1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麥德姆颱風環流開始影響基隆,下午下起大雨,基隆暖江橋臨時機車及人行鋼便橋將在今晚8點封閉,視風雨情況再決定開放時間。

此外,半年內發生落石2次的基隆外木山湖海路,首次比照濱海公路採預警式封路,在晚上10點到明天清晨6點封閉,明天清晨6點到10點採管制通行,若雨勢增強,不排除延長封閉時間。

基隆暖江橋在今年4月1日封橋改建,搭建鋼便橋供機車與行人通行,鋼便橋跨越基隆河,為安全起見,基隆市政府工務處決定晚上8點開始封閉鋼便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