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甥飛撲致手傷 美婦求償400萬

康奈爾。(取自網路)

康奈爾。(取自網路)

2015/10/15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婦女4年前被8歲的外甥突然衝上前的「熱情擁抱」撞傷跌倒,導致她的手腕扭傷,因而向外甥提出傷害告訴,求償12萬7000美元(約415萬台幣)。13日法院裁定男童無罪,不必賠償。

男童被判無罪免賠

這起意外發生在2011年3月,當時8歲大的塔羅拉(Sean Tarala)正在康乃迪克州韋斯特波特(Westport)自家院子騎腳踏車,當他看到阿姨康奈爾(Jennifer Connell)前來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時,興奮地丟下腳踏車,衝向前大喊:「珍姨!珍姨!我愛你!」然後向她飛撲過去,造成康奈爾重心不穩跌倒在地,手腕扭傷。塔羅拉當時的體重接近23公斤。

現年54歲的康奈爾當時發現自己受傷,但並未提出,以免破壞派對氣氛。她在法庭上說,自從受傷後她的生活變得很不方便,現在她要爬上3樓的公寓都很困難,甚至在參加派對時連「拿開胃菜的小碟子」也沒辦法。她說她知道塔羅拉很愛她,但他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康奈爾的律師貝克柯特(William Beckert)說,他們不願將未成年的塔羅拉帶到法院,但認為他應該對自己不夠小心、不安全的行為有所警惕,「我們是在管教小孩」。

不過,審理本案的陪審團只花了25分鐘就達成共識,判定塔羅拉無罪,無需支付賠償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