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 中國香皂暗藏刀片 男子洗澡差點被割喉

中國男子洗澡時發現肥皂藏有刀片。(圖擷自微博)

中國男子洗澡時發現肥皂藏有刀片。(圖擷自微博)

2024/04/10 16:46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洗澡本是一件令人感到放鬆的事情,沒想到卻暗藏危機,中國有1名網友在網路抱怨,家中常常使用的香皂竟然藏著一片刀片,害他差點洗澡時被刀片劃破脖子,而反映廠商後遲遲沒有回應,因此才報警處理。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有1名男子是中國香皂品牌舒膚佳的愛用者,他近日洗澡時發現皮膚常常有刺痛感,本來以為是鋼刷卡在肥皂中,用水沖洗肥皂後,發現竟然是一片刀片被嵌入肥皂之中。

男子表示,被嵌入的刀片目測至少有1公分的長度,男子的妻子將這個肥皂拍影片PO網,提醒大眾要注意這款肥皂是否藏有刀片,男子的妻子撥打投訴專線後,官方也為此事件作出回覆,而報警後警方的反應也非常消極,表示只能向官方反映後,登記備案。

記者致電舒膚佳的官方,官方答覆,這個狀況很少發生,產品在出廠前都是經過最嚴格的品管,並符合國家相關衛生法規保障商品的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