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照被指「上空」 法選美皇后遭摘冠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5/10/08 06:00

網友不爽 批主辦單位偽善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因為一張不曝露的上空照(見圖,取自網路),法國選美佳麗竟遭主辦單位拔除后冠,其理由為「違反專業道德規範」,還禁止她參加2016年法國小姐選美大賽。此舉引發網友批評主辦單位偽善、可恥,更揚言抵制法國小姐選美大賽。

遮住胸部 並未露點

23歲的法國佳麗朱荷內(Eugénie Journée)3日剛獲得「不列塔尼小姐」殊榮,原本將於年底代表不列塔尼與其它地區佳麗角逐法國小姐后冠,卻因臉書帳號內的一張上空裸露照,遭選美主辦單位除名。研習法律的朱荷內表示,這張照片拍攝於數月之前。照片中朱荷內身著牛仔褲盤坐地下,且以大腿和手臂巧妙遮住雙峰,避免露點。

但這張極為普通的照片卻不被主辦單位接受,並把朱荷內的「不列塔尼小姐」頭銜收回。法國小姐選美大賽主席特里耶指,這張照片「違反專業道德規範」,為選美大賽所禁止。主辦單位的決定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批評說:「因為這張照片拔除后冠?認真的嗎?特里耶妳不覺得可恥嗎?」還有些人揚言抵制法國小姐選美大賽,網友表示:「你們的泳衣走秀比這張清純照片還要性感且低俗。」

曾於02年拿下法國小姐頭銜的特里耶反擊說:「問題無關乎這張照片是令人反感或是讓人覺得唯美,這種裸露行為是我們所要懲處的。」朱荷內對網友相挺表示感謝,並恭賀遞補她后冠的另一名佳麗。

16年法國小姐選美大賽將於12月在法國里爾舉行,共有14位地區選美佳麗參加競賽,角逐法國小姐頭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