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利懷孕母狗 乳餵2歲飢童救命

2015/09/06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儘管忠心狗兒挽救人類性命的故事屢見不鮮,最近發生在智利北部的一件真實案例依舊讓人鼻酸:眼看人類兩歲男寶寶嚴重營養不良,住在隔壁的懷孕母狗竟然親餵犬奶救命,而男童母親事後才「爛醉如泥」地現身孩子所在醫院。

此事發生在本月3日,地點位於智利北部阿里卡,餵奶的母犬則叫蕾娜(Reina)。目擊民眾親眼看到該名兩歲男孩瘦巴巴且全身光溜溜地待在一處機械工廠內,對著毛色黃褐、懷孕中的蕾娜喝起奶來;警方獲報後緊急趕赴現場,才將被「遺棄」的男童送往當地醫院。

院方檢查後發現,該男孩不僅營養失調,且有皮膚傳染病,身上滿是寄生蟲。他已在4日出院,目前由兒童社福機構照料,智利家庭法院將於22日決定其去處。

男童父親之前行蹤不明,也在稍後趕到醫院;但因孩子沒有受傷,其疏於照顧的雙親皆未因此被逮捕。

阿里卡有數千民眾住在擁擠不堪的貧民窟。負責弱勢服務的智利官員拉夫拉尼亞指出,該名男童的處境令人困窘難堪,整起慘忍事件該被譴責。該單位已介入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