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翻柯林頓性醜聞 四女主角助陣

寶拉.瓊斯(左)、凱瑟琳.魏蕾(中)和華妮塔.布羅狄克(右)指控柯林頓曾性侵或對她們毛手毛腳。(法新社)

寶拉.瓊斯(左)、凱瑟琳.魏蕾(中)和華妮塔.布羅狄克(右)指控柯林頓曾性侵或對她們毛手毛腳。(法新社)

2016/10/11 06:0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近日身陷物化女性風暴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九日的第二場辯論會開始前無預警地召開記者會,邀請四名聲稱曾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和夫婿柯林頓迫害的「性侵受害女性」翻舊帳,企圖以柯林頓和希拉蕊的醜聞,化解當前的選戰危機。

辯論前開記者會 轉移開黃腔紛爭

川普早在九月廿六日的首場辯論會後就揚言,下次將祭出柯林頓的婚外情醜聞,對希拉蕊窮追猛打。近日因對女性的粗鄙言論而飽受指責的川普,在九日辯論會登場前一個半小時,果真偕同四名聲稱曾受柯林頓和希拉蕊迫害的女性召開記者會。

其中,華妮塔.布羅狄克(Juanita Broaddrick)、寶拉.瓊斯(Paula Jones)和凱瑟琳.魏蕾(Kathleen Willey)三人,指控柯林頓曾性侵或對她們毛手毛腳。來自阿肯色州的退休護士布羅狄克,在記者會上袒護川普,聲稱「行為比言詞更重要,川普或許曾對女性出言不遜,但柯林頓是性侵她,希拉蕊也曾威脅她,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川普盟友付錢讓當事者出席

另一名女子凱西.謝爾頓(Kathy Shelton)則以自己十二歲時被四十一歲工人性侵的案例,指出當時擔任被告辯護律師的希拉蕊,讓對方的罪行從第一級強姦罪減輕為非法侵犯十四歲以下兒童,根本跨越道德界線,「逼我經歷十二歲女孩不該經歷的事,卻又自稱在為女性和女孩奮鬥」。事實上,謝爾頓的個案早被保守派媒體利用,做為希拉蕊並非真心捍衛女性權益的證據。

另外,曾指控柯林頓性騷擾,後以八十五萬美元達成和解的瓊斯,以及指控柯林頓在白宮辦公室親吻、愛撫她的魏蕾,也都在記者會上大掀柯林頓的陳年醜事,並表達對川普的支持。在記者會上所言不多的川普,僅稱讚四人主動要求出席勇氣可嘉,他也很榮幸能夠幫助她們。然而,據美聯社報導,謝爾頓之所以出席記者會,是因為川普盟友史東的政治行動委員會付給她兩千五百美元(約七萬九千台幣)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