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鎖「愛情封印」! 單身正妹大膽勾男祕笈曝光

加拿大女子米雪兒·阿夏德(Michelle Arshad)推出一種全新的「約會攻略」:利用特製個人印章輕鬆吸引心儀的異性。(圖擷取自IG)

加拿大女子米雪兒·阿夏德(Michelle Arshad)推出一種全新的「約會攻略」:利用特製個人印章輕鬆吸引心儀的異性。(圖擷取自IG)

2024/04/08 12: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單身多年的24歲女子米雪兒·阿夏德(Michelle Arshad)最近在網路爆紅,全因她推出一種全新的「約會攻略」:利用特製個人印章輕鬆吸引心儀的異性!

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這位內向的金融從業人員向媒體透露,為了終結單身狀態,她和幾名好友靈機一動,想出用印章作為「約會利器」的創意點子,印章上印有暗示性的字樣「你很可愛,我也很可愛。如果你單身,就來聯繫我吧!」

這種客製化印章的價格約為20美元(約新台幣642元),是在網上訂購的,然後阿夏德和她的朋友測試了他們的想法。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有趣,只要阿夏德在外出時,看到喜歡的對象便能主動走過去,在對方手上留下印記,既不用開口說話,又能吸引注意。「比起直接對視搭訕,用印章的確更輕鬆自在」,阿夏德表示。

而在印章上,她還額外附上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讓被「印章攻勢」的對象第2天就能在社交媒體上找到她,繼續發展下一步。

消息一出,網路上立刻掀起熱議。她在TikTok上分享了這個想法後,目前已有超過240萬次瀏覽,阿夏德收到了其他用戶的有趣回應,有人大讚這個「勾引」方式創新有趣,也有網友質疑如果被她蓋章的人已「死會」,可能會引起強烈反彈。阿夏德的回答很簡單:「如果他什麼都不做,那有什麼問題呢?」

儘管阿夏德最終是在健身房遇到了她的現任男朋友,但她告訴英國SWNS電視台,她的一個朋友確實從「約會印章」獲得了免費飲料。

「很難(隨機)去找人,這是一種與人交談和接近人的更簡單方式。」阿夏德說,如果她現在還是單身,她會100%再次拿出「印章」,大膽追求幸福。

印章上寫著:「你很可愛,我也很可愛。如果你單身,就應該聯繫我」。(圖擷取自IG)

印章上寫著:「你很可愛,我也很可愛。如果你單身,就應該聯繫我」。(圖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