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開罹癌後湧大批聲援訊息 凱特深深感動

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表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看到各界「善意訊息」後,兩人都深受感動。圖為凱特王妃預錄影片。(美聯社)

肯辛頓宮發表聲明表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看到各界「善意訊息」後,兩人都深受感動。圖為凱特王妃預錄影片。(美聯社)

2024/03/24 10:54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凱特王妃(Catherine﹐Princess of Wales)22日透過預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正在接受一系列預防性化療。此消息一出震驚國際,各國政要與英國民眾也紛紛致上慰問,祝凱特王妃早日康復。英國王儲與王妃官邸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23日發表聲明表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看到各界「善意訊息」後,兩人都深受感動。

綜合媒體報導,肯辛頓宮指出,在看到英國、大英國協各國乃至於世界各地人們所發出的善意訊息後,王子與王妃均深受感動,「他們對於公眾的熱情與支持感到非常感動,同時也感謝大家能理解他們此刻需要隱私」。

英國《BBC》報導指出,此次肯辛頓宮的聲明,一方面是感謝民眾,同時也是一種「禮貌性的警告」,威廉夫婦認為向民眾公開診斷結果的部份已結束,未來不希望再受到外界干擾,而肯辛頓宮也希望藉由此聲明平息外界的各種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