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插手恐攻 澤倫斯基:普廷有空打仗卻不打恐怖主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駁斥普廷暗示「烏克蘭與恐攻有關」的說法,強調普廷正在轉移焦點、指責他人。(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駁斥普廷暗示「烏克蘭與恐攻有關」的說法,強調普廷正在轉移焦點、指責他人。(路透)

2024/03/24 08:33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莫斯科郊區音樂廳恐攻造成至少133死、121傷。俄國總統普廷承諾追查並嚴懲所有幕後黑手,更暗示恐攻與烏克蘭的關聯性。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此駁斥,強調普廷正在轉移焦點、指責他人。

綜合外媒報導,澤倫斯基批評普廷,稱普廷應加派人馬在俄國內部打擊恐怖主義,而非入侵烏克蘭,「他(普廷)把數十萬名『恐怖份子』送到烏克蘭來對抗我們,但是不關心自己國家境內發生的事」。

澤倫斯基認為,當事件在22日晚間發生時,普廷沒有即時發表談話,而是沉默了24小時之後,思考如何將這起恐攻事件與烏克蘭連結,這一切都是可預期的結果。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接受《ABC News》訪問時指出,沒有證據顯示烏克蘭是音樂廳恐攻事件的幕後黑手。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華森(Adrienne Watson)表示,伊斯蘭國對此次襲擊事件負全責,烏克蘭沒有任何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