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學童校車遭水泥車撞擊翻覆 釀2死51傷

美國德州小學學前班校車遭水泥車撞擊翻覆,造成2人喪命、51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德州小學學前班校車遭水泥車撞擊翻覆,造成2人喪命、51人受傷。(美聯社)

2024/03/23 12:22

劉家凱/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巴斯特羅普郡21號公路路段,於當地時間22日下午2時許發生小學學前班校車遭水泥車撞擊翻覆的事故,同時還波及另輛轎車,造成2人喪命、51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導,德州湯姆格林小學(Tom Green Elementary School)學前班校車,當時載有44名學童、11名大人,正從德州動物園校外教學返回,孰料對向車道的水泥車不知為何迎面撞上來,導致校車翻覆、車頂壓扁。

學區負責人賴特(Eric Wright)表示,校車上有1名男童不幸喪命,另輛路過的轎車駕駛也因為遭到車禍波及而身亡,還有51人受傷,救護單位指稱其中6人重傷。

學區發言人薩伏依(Tim Savoy)透露,出事校車為2011年車型,上面沒有安全帶,只有2017年後出廠的新型校車才有安全帶。據了解,生還的水泥車駕駛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調查,車上學童的家長接獲通知已在當天晚間接走小孩。

被撞擊翻覆的校車翻正後,可以看到車頂已在翻滾中壓扁。(美聯社)

被撞擊翻覆的校車翻正後,可以看到車頂已在翻滾中壓扁。(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