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藏壽司餐盤計數被鑽漏洞?網瘋傳爽吃免費餐影片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指有名日本網友投機取巧,在迴轉壽司店用餐時將盤子快速推入桌旁的回收孔中,計數的機器似乎也因此沒偵測到,不少網友呼籲「不要模仿犯罪」。(圖擷自X)

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指有名日本網友投機取巧,在迴轉壽司店用餐時將盤子快速推入桌旁的回收孔中,計數的機器似乎也因此沒偵測到,不少網友呼籲「不要模仿犯罪」。(圖擷自X)

2024/03/13 09:24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流傳一段影片,有名日本網友投機取巧,在迴轉壽司店用餐時將盤子快速推入桌旁的回收孔中,計數的機器似乎沒偵測到,不少網友呼籲「不要模仿犯罪」,也有人說「把盤子藏起來的大有人在,幾乎是日常了」。

日本迴轉壽司業者藏壽司推行機器計算回收餐盤,想以此替代人工計算,但近日網路卻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顧客將餐盤快速推入桌旁的回收孔中,螢幕上卻未顯示盤數增加,疑似是系統存在漏洞,只要將盤子快速推入就可能會讓系統偵測不到。該段在社群平台X被轉載的影片,從12日下午到今上午9點已有超過954萬次觀看。

這段影片在網路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呼籲「不要模仿犯罪」,並表示「這是最糟糕的事情,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會這樣做」、「為什麼不好好吃飯、好好計盤,又不貴」、「店裡都有監視器,我不相信調監視器會抓不到人」、「還是勸大家不要這樣做,社會需要彼此信任」,也有人留言指出,「在餐飲業工作的說,來吃壽司把盤子藏起來的大有人在,幾乎是日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