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反對派有危險!納瓦尼前幕僚長遭鐵槌襲擊多處受傷

納瓦尼前幕僚長沃科夫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路透)

納瓦尼前幕僚長沃科夫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路透)

2024/03/13 08:19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已故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2月突然命喪獄中,引起國際關注,各界也憂心反對派人士未來是否可能面臨危險。納瓦尼的新聞秘書亞米甚(Kira Yarmysh)12日表示,納瓦尼的前幕僚長沃科夫(Leonid Volkov)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亞米甚在社群平台「X」發文指出:「沃科夫剛剛在他家外面遭到襲擊,有人打破了車窗並向他的眼睛噴催淚瓦斯,之後嫌犯開始用鐵鎚毆打沃科夫。」此外她也貼出沃科夫受傷的多張照片,顯示沃科夫額頭上有瘀傷、腿部受傷流血,目前沃科夫已送醫治療。

那瓦尼「反貪腐基金會(Anti-Corruption Foundation)」主任茲達諾夫(Ivan Zhdanov)12日也提到,沃科夫在住家附近遭到襲擊,腿部及手臂都被槌子打。立陶宛警方表示,他們獲報得知一名男子在住家外面遭到毆打,目前正在調查中。

納瓦尼的新聞秘書亞米甚公佈沃科夫的傷勢。(圖擷取自Kira Yarmysh X帳號)

納瓦尼的新聞秘書亞米甚公佈沃科夫的傷勢。(圖擷取自Kira Yarmysh X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