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映24天熱度持續攀升! 《排球少年》票房突破60億日圓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24天,票房累積突破63.6億日圓(約新台幣13.8億)。(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上映24天,票房累積突破63.6億日圓(約新台幣13.8億)。(圖擷取自@animehaikyu_com 社群平台「X」)

2024/03/10 22:1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於上月16日上映,至今人氣仍在持續攀升,上映24天票房累積突破63.6億日圓(約新台幣13.8億)。日媒指出,該作本周不僅奪回周票房榜首,更超越去年《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劇場版上映紀錄,成為2024年票房冠軍。

綜合日媒報導,《排球少年!! 垃圾場的決戰》截至今(10)日為止,已在日本上映24天,日本官方也於日前開始發送第2波觀影入場特典。報導指出,儘管該作上映時間已快滿1個月,但其話題性依舊十分強勁,更有許多觀眾願意再度購票入場觀看,與上週相比,票房暴漲了約237%左右,持續升高的熱度,令該作票房有突破百億日圓的可能性。

面對好評不斷的捷報,為劇中角色「日向翔陽」配音的日本聲優村瀨步,也於社群平台「X」(原推特)發文,感謝大家對作品的熱情支持,「數字並不代表一切,但我能感受到眾人期待已久的潛熱」;而為「孤爪研磨」配音的聲優梶裕貴,則是日前在「X」發文感謝《排球少年》作者古舘春一老師,謝謝他教會自己排球,以及讓他得以和配音角色相遇。

消息曝光後,掀起許多日本《排球少年》粉絲發文祝賀,同時不少海外粉絲也紛紛發文表示,希望盡早在自己國內看到這部劇場版。另外,《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預計將於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