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推「薯條味香水」? 宣傳照吸2千萬流量 網笑:噴了就餓

日本麥當勞在X平台中發出「薯條香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X平台@McDonaldsJapan)

日本麥當勞在X平台中發出「薯條香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取自X平台@McDonaldsJapan)

2024/03/10 19:4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麥當勞又出奇招!7日麥當勞透過社群平台發布一張「薯條香水」新品照,宣稱製作出了「薯條味的香水」,驚人新品在社群網站吸引2千多萬次瀏覽,更有網友笑喊「噴了就餓了」。

據日媒《J-CAST NEWS》報導,日本麥當勞7日在X平台中公布一張新品宣傳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子手拿著一瓶淡黃色的香水,瓶身上印著「麥當勞薯條盒」的模樣,宣傳照左下方則標註著「梅子海苔鹽」及「大蒜黑胡椒美乃滋」兩種香味。日本麥當勞更在貼文中寫下,「我們試著製作了有薯條香氣的香水?請在重要約會的日子使用吧」。

事實上,日本麥當勞解釋,這張照片是為了日本2月28日推出的搖搖薯條所製作的宣傳圖,「薯條香水」並不是實際販售的商品。貼文一出後,瞬間吸引了超過2千萬次的流量,網友們紛紛笑稱「今天不是愚人節吧?」、「想嚐嚐」、「真想讓他們賣看看」、「名副其實的,你身上的味道讓我好想把你吃掉」、「同事噴了後,當他在我身邊時,我就覺得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