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裡偷閒吃日本麥當勞!札克伯格激讚:該給米其林一星

Meta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札克伯格(見圖),給日本麥當勞極高評價。(翻攝自Instagram/zuck)

Meta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札克伯格(見圖),給日本麥當勞極高評價。(翻攝自Instagram/zuck)

2024/02/28 19:44

劉晉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eta公司創辦人暨執行長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近日展開亞洲商務旅行,除了與東京臉書開發人員開會,也赴日本總理岸田文雄官邸,討論人工智慧領域的合作,而他昨天(27日)也在社交平台PO出自己享用美食的照片,意外掀起討論,原來身為全球第四大富豪的他,吃了日本當地的麥當勞後,直呼超好吃,還大讚「應該給日本麥當勞米其林一星」。

札克伯格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與妻子造訪日本的照片,其中,可看到他戴著Meta智慧眼鏡、托盤上還擺滿蝦堡、照燒炸雞堡、薯條、飲料、毛豆玉米等,並毫不掩飾大讚「日本麥當勞:10/10分,應該給米其林一星」。

札克伯格超接地氣的貼文,引網熱議,短短一天已累計逾31萬按讚,許多人表示「真假?」「我去日本也要吃」,也有自稱當時就坐在他對面的女網友說,「謝謝你稱讚日本麥當勞!其實我當時雖然有認出你來,但我太害羞了不敢去搭話,結果現在有點後悔了」。

事實上,札克伯格似乎對麥當勞情有獨鍾,去年就曾在社群平台Threads列舉自己的麥當勞私房菜單,像是20塊雞塊、四盎司牛肉堡、大薯、OREO冰炫風、蘋果派、吉事漢堡等,稱自己因運動量大,每天需攝取4000卡路里的熱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