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當勞廁所壞了「請民眾去肯德基」 網笑:己所不浴,勿濕於人

麥當勞門口貼公告,提醒因廁所故障,若有需要可去附近肯德基解決。示意圖。(歐新社、美聯社)

麥當勞門口貼公告,提醒因廁所故障,若有需要可去附近肯德基解決。示意圖。(歐新社、美聯社)

2024/02/28 18:2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連鎖速食品牌都有各自拿手的招牌,雖存在競爭關係,但情況特殊時仍是可互相幫助的。一名網友日前在麥當勞門口發現一張公告,提醒因廁所故障,若忍不住了可以去附近的肯德基解決。貼文一出,逗樂不少鄉民,還有人留言「肯德基:己所不浴,勿濕於人」。

網友26日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麥當勞嘉義北港店貼在店門口的公告,提到因餐廳洗手間水管堵塞,暫不提供使用,提醒民眾若有需求「請至鄰近肯德基」,不便之處敬請見諒,感謝大家的配合。該網友也在貼文附註,「肯德基:我容易嗎?」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鄉民們腦洞大開,紛紛玩味肯德基的OS,其中「肯德基:己所不浴,勿濕於人」已獲近2000讚,還有人說「肯爺爺:小麥,你有問過我同意了嗎?」、「肯德基店長問店員:最近來這用廁所的客人變多了,你有概念嗎?」「肯德基:近來原物料成本高漲,有需要紙巾和醬料者,請至鄰近麥當勞索取」、「一廁抿恩仇」、「遠親不如近鄰」。

甚至有人大膽假設,「有沒有可能肯德基生意突然變超好,於是肯德基店長需要定期請人偷偷把麥當勞廁所堵住」,引來許多回應,「請人定期輪流拉屎讓馬桶堵住」、「想上廁所的人,憑消費明細領入場鑰匙」、「你知道的太多了」。

麥當勞嘉義北港店貼在店門口的公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麥當勞嘉義北港店貼在店門口的公告。(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