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參與空投援助物資給加薩 一週內第3次

2024/03/08 03:54

〔中央社〕美國C-130運輸機今天向加薩走廊(Gaza Strip)空投援助物資,這是美軍不到1週內第3度與約旦聯合行動,從空中對加薩伸援。

法新社報導,美軍中央司令部(CENTCOM)在社群媒體上表示:「美國C-130運輸機空投超過3萬8000份餐食,以及在加薩北部提供拯救人命的人道援助,好讓平民百姓能獲得重要物資。」

約旦軍方發布的聲明則提到,比利時、荷蘭、埃及、法國飛機也參與這次空投任務。

加薩這塊臨海土地受到巴勒斯坦人組織「哈瑪斯」(Hamas)統治,當地在以色列與哈瑪斯持續數月的衝突中飽受摧殘。

美國官員表示,空投行動旨在補充透過陸路援助加薩的不足。不過,空投食物量只夠讓加薩亟需援助的極小部分人食用。113030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