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玩卡丁車「長髮捲入車輪」 失控高速衝撞慘死

新加坡女子玩卡丁車時,沒按照業者的建議使用束髮網,因此導致憾事發生。(翻攝自x)

新加坡女子玩卡丁車時,沒按照業者的建議使用束髮網,因此導致憾事發生。(翻攝自x)

2024/02/23 19:25

李秋明/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新加坡女子前往印尼巴淡島旅遊度假時,在體驗卡丁車的過程中,高速撞上了賽道上的障礙物導致身亡,經後調查,疑因女子頭髮捲入卡丁車後輪,才導致車輛失控。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33歲新加坡女子阿里尼·穆罕默德·阿迪南 (Arini Mohamed Adinan),在本月21日下午3點30分左右與朋友一同前往印尼巴淡島Bengkong Laut的Golden City Go-Kart玩卡丁車,在跑了2圈賽道之後,阿迪南竟高速衝撞賽道旁的障礙物。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當時發現意外後,就趕緊上前查看狀況,發現阿迪南的頭盔早已經掉落,而頭髮被捲入卡丁車後輪之中,隨後就將女子送往醫院,但仍被宣布傷重不治,警方透露,女子沒有按照業者的建議使用束髮網,所以才導致頭髮被捲入車輪中,造成悲劇的發生,目前阿迪南的遺體已於昨日被運回新加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