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有用心?哈利快閃回英探視患癌父王 王室專家批:虛偽無恥

哈利王子探視父王30分鐘就快閃,王室專家痛批哈利王子別有用心,「相當虛偽無恥的」。(法新社)

哈利王子探視父王30分鐘就快閃,王室專家痛批哈利王子別有用心,「相當虛偽無恥的」。(法新社)

2024/02/22 10:33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本月初傳出罹癌消息,已退出王室的小兒子哈利王子(Prince Harry)隨即從美國加州趕回英國探望,不過僅探視30分鐘就快閃,王室專家痛批哈利王子別有用心,「相當虛偽無恥的」。

綜合外媒報導,哈利王子得知父王查爾斯三世罹癌後,不到24小時便從美國加州飛抵倫敦前往探視,王室新聞記者雷爾夫(Daniela Relph)認為,雖然探視時間不長,但這是一對「過去4年彼此很少見到面的父子」,再加上哈利聽聞父親罹癌後匆忙返國,以及查爾斯三世在倫敦等著哈利回來等情況,足以說明王室父子之間的關係「有一點解凍」。

不過曾為哈利王子作傳的作家列雯(Angela Levin)則痛批哈利王子別有用心,他睽違17個月回到英國探視父王,才沒過幾天就登上美國電視節目進行獨家專訪,並在該節目大談他和父親的互動,呼籲「家庭團結」,之後又在節目上大肆宣傳將在加拿大舉辦的滑雪運動會。

列雯指出,上次哈利王子回英參加已故伊莉莎白女王的白金禧年慶典,過沒多久就上節目分享心得,認為他只是想要曝光,並為了找訪談話題,直言「我認為這相當自私且無恥」;哈利回英快閃,列雯直言:「當你自己的75歲老父親患了重病,你會只探望他30分鐘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