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梅根!白金漢宮:哈利王子將單獨出席國王加冕典禮

白金漢宮宣布,哈利王子(見圖)將單獨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妻子梅根將陪小孩留在美國。(路透)

白金漢宮宣布,哈利王子(見圖)將單獨出席父親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妻子梅根將陪小孩留在美國。(路透)

2023/04/12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政府將在今年5月6日為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舉行加冕典禮,而王室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今(12)日宣布了外界傳聞已久的重大消息:查爾斯三世的次子哈利王子(Prince Henry)將孤身參出席,哈利的妻子梅根(Meghan)與他們的孩子將留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

綜合英國廣播公司(BBC)《法新社》報導,白金漢宮發聲明說:「白金漢宮很高興確認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即哈利王子)將在5月6日出席西敏寺的加冕禮。薩塞克斯公爵夫人與亞契王子(Prince Archie)、莉莉白公主(Princess Lilibet)將留在加利福尼亞。」

BBC指出,雖然哈利王子已經確定出席典禮,但因為他不再是「在職王室成員」,因此他在加冕典禮上會扮演什麼角色還有待觀察,另外,5月6日當天其實也是亞契王子的生日,他即將滿4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