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處理家庭糾紛 美國3警消遭槍殺身亡

美國明尼蘇達州3名警消處理家庭糾紛,孰料卻遭屋內男子槍殺喪命。(路透)

美國明尼蘇達州3名警消處理家庭糾紛,孰料卻遭屋內男子槍殺喪命。(路透)

2024/02/19 09:24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悲劇!美國明尼蘇達州伯恩斯維爾(Burnsville)2名警員和1名消防救護員,於美國中部時間18日凌晨1時50分許前往民宅處理家庭糾紛,孰料卻遭屋內男子槍殺喪命,現場另有1名警員受傷。

《CNN》報導,伯恩斯維爾官員表示,死者分別是27歲的警察艾姆斯特蘭德(Paul Elmstrand)和同齡的魯格(Matthew Ruge),以及40歲的消防救護員芬塞斯(Adam Finseth),嫌疑人隨後遭到擊斃,身分尚未確定。

官員透露,嫌犯當時持槍和7名2歲至15歲之間的小孩待在一起,屋內某人撥打911電話報案求救,警方前往了解狀況時遭到射擊,事後在民宅裡搜出多把槍械和大量彈藥。

被迫和男子待在一起的家庭成員已經離開住處並且一切安全,儘管當地已無明顯的槍擊威脅,但在調查期間警方已要求民眾避開案發現場,明尼蘇達州州長蒂沃茨(Tim Walz)在記者會上帶頭哀悼3名殉職警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