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盃酋長隊封王遊行槍擊案1死22傷 2嫌皆是未成年人

堪薩斯酋長封王慶祝遊行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22傷,嫌犯竟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法新社)

堪薩斯酋長封王慶祝遊行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22傷,嫌犯竟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法新社)

2024/02/17 09:45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第58屆超級盃美式足球賽衛冕成功,14日舉行封王慶祝遊行,卻在800多名警力維安下爆發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法院資料顯示目前被拘留的2嫌都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

據《美聯社》報導,警方透露,封王遊行結束時,在堪薩斯城聯合車站(Kansas City Union Station)附近傳出槍響,所有球員、教練、工作人員及其親屬當時都很安全,市長盧卡斯(Quinton Lucas)帶著妻子和母親一起參與此次盛事,在爆發槍擊後也連忙躲避。

堪薩斯城警察局長格雷夫斯(Stacey Graves)表示,槍擊事件很可能是起因於兩方人馬爭吵,無辜中彈的死者為廣播電台主持人洛佩茲-加爾萬(Lisa Lopez-Galvan),她當天和丈夫、兒子一起參加了遊行,身為酋長隊忠實粉絲的兒子也中彈受傷。

格雷夫斯指出,槍擊案的22名傷者年齡從8歲到47歲不等,其中一半年齡在16歲以下,被分送到附近幾家醫院治療,截至16日為止大多數都已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