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大胃女王預告再度來台 Angela佐藤︰我想吃台灣美食!!

知名日本大胃女王Angela佐藤17日透露,自己將在2月底再度來台。(圖擷取自@angela_satou IG)

知名日本大胃女王Angela佐藤17日透露,自己將在2月底再度來台。(圖擷取自@angela_satou IG)

2024/02/18 19:2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日本大胃女王Angela佐藤,為了品嘗各種美味料理,會前往日本各地甚至出國旅遊,像是在去年9月底,她就曾來台享用道地台灣美食,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更有不少人特地前往餐廳現場與她合照。就在17日,Angela佐藤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自己將在2月再度來台,更興奮高呼很期待吃到台灣的美食。

Angela佐藤於17日晚間,在自己IG、臉書粉專同時使用日文和中文PO文,興奮透露她將在2月20日到23日,再度前往台灣旅行,「這次我是一個人旅行!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去台灣旅行。我的工作是到處吃台北美食,真的非常期待。」

不僅如此,Angela佐藤也在貼文中坦言,因為自己還沒習慣說中文,因此向台灣粉絲與網友詢問,「有沒有哪些日本人,也可以輕鬆進去的餐廳或紀念品商店呢?」,同時她也非常歡迎大家,留言推薦自己喜歡的台灣美食給她。

貼文一出,許多台灣粉絲爭相按讚、歡迎她再度來台,更紛紛留言分享口袋名單,「歡迎來台灣大吃特吃!」、「台北很多家牛肉麵都很不錯吃」、「我最喜歡台南美食,珍珠奶茶是喝的」、「萬華夜市、淡水、九份都很不錯喔!」、「迪化街也有很多文創紀念品,有的店員也會講日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