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大外宣!普廷接受美國保守派名嘴專訪 逾8600萬人次觀看

俄羅斯總統普廷接受頗具爭議的美國右翼脫口秀主持人卡爾森(左)專訪。(路透)

俄羅斯總統普廷接受頗具爭議的美國右翼脫口秀主持人卡爾森(左)專訪。(路透)

2024/02/09 21:33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本月6日接受美國右翼媒體人、前《福斯新聞》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面對面專訪,內容於8日發佈在卡爾森的網站(Tucker Carlson Network)以及社群媒體X(前身為Twitter)上。截至台灣時間9日晚間7時,影片上架短短10小時,單單在X的觀看人次已突破8600萬人。

卡爾森以激進的保守觀點而聞名,擁有大量的右翼追隨者。卡爾森一直針對美國軍援烏克蘭的議題窮追猛打,他曾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是腐敗的「反面英雄」,並嘲笑他穿得「像脫衣舞俱樂部的經理」。

卡爾森去年3月就曾發送給所有主要的潛在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一份問卷調查,詢問他們對俄烏戰爭的態度。

卡爾森此前批評其他致力於幫助烏克蘭的共和黨人,他認為拜登總統在沒有明確目標的情況下,為烏克蘭做的太多了,並且正在採取有可能挑起美俄戰爭的行動。

卡爾森在去年4月被逐出具有影響力的福斯新聞黃金時段所主持節目。此後,他就在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擁有的社群平台X,推出節目。

卡爾森長期以來與川普的友好關係,為人所周知。卡爾森在這次莫斯科之旅與普廷會面,已經引起美國自由派媒體評論員的強烈譴責,前國務卿希拉蕊更痛批卡爾森形同莫斯科豢養的小狗,淪為普廷「有用的白痴」(useful idiot)。

俄羅斯官方媒體則熱烈報導卡爾森的訪問,發佈這位具爭議性主持人在機場以及著名的莫斯科大劇院的照片。

卡爾森在影片中為他訪問俄羅斯辯護,表示這是他自費進行的採訪。

卡爾森說,「我們從事新聞工作。我們的職責是告知人們。已進行兩年的烏克蘭戰爭,正在重塑整個世界,但大多數美國人都不知情」,「他們並不真正瞭解這個地區正在發生的事。在俄羅斯或600英里外的烏克蘭。但他們應該知道。他們為此付出大部分的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