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令人髮指!目擊者曝哈瑪斯惡行 輪姦完爆頭、切女性胸部褻玩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女性遭遇哈瑪斯份子性暴力、殺害。以色列女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哈瑪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大批以國女性遭遇哈瑪斯份子性暴力、殺害。以色列女性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3/11/19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哈戰爭爆發至今已一個多月,以色列當局已著手對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來在以國境內對以國平民犯下的諸多惡行展開調查。以國警方從目前蒐集到的證據指出,哈瑪斯武裝份子專挑女性進行性暴力、折磨和殺害,有證人更表示曾親眼目擊女性遭切胸、強姦到一半遭爆頭槍殺等駭人畫面,引發外界熱議。

根據《CNN》18日報導,哈瑪斯今年10月7日大舉突襲以色列南部,多個村莊、屯墾區遭遇燒殺擄掠,大批婦女、女孩遭遇性暴力。以國國防軍(IDF)「特種戰術救援部隊669」一名醫療兵表示,他見過各種傷亡,但哈瑪斯突襲當天發生的暴力事件實在讓人毛骨悚然,10月7日當天,他在眾多遭遇入侵屯墾區之一的貝里(Be’eri)搜救屠殺倖存者時,在一間臥室發現2名十多歲女孩的遺體,映入眼簾的畫面至今揮之不去。

該醫療兵描述道,受害的2名十多歲女孩一個在床上,一個在地板上。床上的女孩全身瘀傷,胸部則有一處槍殺;地板上的女孩死狀更為悽慘,呈現趴著的姿勢,褲子被拉到膝蓋處,脖子後方靠近頭部的位置有一處槍傷,頭部周圍有一灘血,背上殘留著精液,2名女孩明顯都是被姦殺,哈瑪斯份子洩慾完後殘忍處決2人。

另一個遭遇大屠殺的諾瓦音樂節(Nova music festival )現場也發生類似駭人事件。主辦音樂節的負責人什穆埃爾(Rami Shmuel)向CNN透露,哈瑪斯份子的出現造成音樂節大亂,他在逃跑過程中看到許多衣衫不整甚至一絲不掛的女性受害者,部分受害者呈腿張開的姿勢被殺害,年輕女孩、漂亮女孩變成哈瑪斯主要下手目標。

一名音樂節女性倖存者則表示,她看到有其他女生被哈瑪斯份子輪姦的過程,「他們把一名有著棕色長髮的女子壓倒,一人洩慾完後把她丟給下一個人……。更可怕的是,那名女子被輪姦後還活著,勉強站起身,背上流著血,下一刻就看到哈瑪斯的人當場切下她的胸部,並把胸部扔給其他人把玩……之後女子又被強姦,那個人在洩慾過程中,直接朝她頭部開了一槍……」。

據悉,除了上述這些目擊者的證詞,以國警方目前已蒐集到1千多份與哈瑪斯性暴力相關的證據和6萬多段影像畫面,不過調查人員並沒有第一手證詞,不清楚是否有親身遭遇此等可怕經歷的被害者倖存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