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不修!馬來西亞72歲色翁闖鄰家 欲性侵76歲獨居寡婦

馬來西亞一名72歲老翁偷偷使用備份鑰匙,闖入獨自居住的76歲老婦人家中,不但扒光對方上衣並襲胸與強吻,還企圖性侵對方。情境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馬來西亞一名72歲老翁偷偷使用備份鑰匙,闖入獨自居住的76歲老婦人家中,不但扒光對方上衣並襲胸與強吻,還企圖性侵對方。情境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11/11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老翁性侵老婦未遂事件,一名72歲老翁偷偷使用備份鑰匙,闖入獨自居住的76歲老婦人家中,不但扒光對方上衣並襲胸與強吻,還企圖性侵對方,受害者因掙扎呼吸困難,這名色翁擔心鬧出人命才連忙逃跑。目前當地警方已接獲通報,將對涉嫌犯案的老翁展開訊問。

《中國報》報導,被害的76歲老婦人住在彭亨州文冬市,丈夫過世多年,獨生子也已離世,她即一直獨居,而她丈夫的弟弟陳蘇,雖然與家人長年居住在新加坡,但仍願意主動負擔大嫂的生活費,同時也在事件發生後,立即與妻子一起趕回家鄉協助大嫂。

陳蘇指出,涉嫌性侵未遂的72歲老翁就住在大嫂對面,文冬市曾在2021年12月發生大水災,導致大嫂住家被破壞,因此曾經請這名老翁協助她整修房子。不僅如此,陳蘇透露大嫂之後曾多次請他協助維修東西,但沒想到老翁卻疑似趁機備份大嫂家中的鑰匙。

根據受害老婦人陳述,事發當晚這名鄰居使用備份鑰匙打開家中4道鎖,接著闖入她所在的房間企圖性侵自己,對方先是在床上將她的上衣脫掉,隨後襲胸強吻,而她則是不斷推開對方,一邊拉著自己的褲子,並奮力掙扎,甚至導致一度呼吸困難。鄰居見狀,擔心鬧出人命才終於逃跑。

報導指出,受害老婦人事後受到嚴重驚嚇,直到被另一名80歲女鄰居安撫後,才道出事件真相,陳蘇與妻子得知此事後,也隨即返回文冬市協助處理,並帶她到警局報案。警方透露,由於受害者驚嚇過度,已不記得確切案發日期,只知道時間介於9月22日至29日之間,目前警方已受理該案,並傳喚涉案的陳姓鄰居到警局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