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成忌日!國三少女半夜逃家約會 爬窗失足墜9樓亡

中國一名就讀國中3年級的少女,日前為了在生日當天跟男友出門約會,又為了不被父母發現,選擇從9樓住家窗戶爬出,卻在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撞破遮雨棚慘死。(圖擷取自中國微博,本報合成)

中國一名就讀國中3年級的少女,日前為了在生日當天跟男友出門約會,又為了不被父母發現,選擇從9樓住家窗戶爬出,卻在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撞破遮雨棚慘死。(圖擷取自中國微博,本報合成)

2023/11/11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省日前發生一起失足墜樓事故,一名就讀國中3年級的少女,為了在生日當晚跟男友出門約會,但又怕行跡敗露被父母發現,於是選擇從9樓住家窗戶爬出去,想藉此繞道下樓,不料卻在過程中不慎失足墜樓,撞破遮雨棚慘死,等到救援人員獲報趕到時,少女早已沒有生命跡象。

綜合中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上週的中國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據這名國三少女的友人透露,事發當天是少女的生日,為此她的男友想要約她出門約會,讓少女非常開心準備出門,然而她擔心從玄關大門外出會被父母發現,於是趁著夜深人靜時,選擇從9樓的住家窗戶爬出去,結果不慎失足墜樓。

報導指出,這名少女失足墜樓後,頭部朝下撞破了一塊玻璃遮雨棚,之後整個屍體懸掛在棚架上,鮮血也不斷往樓下滴,直到後來她被其他路過民眾發現,才趕緊報警求援,然而等到消防員到場將她救下時,該名少女早已氣絕多時。松溪縣消防救援大隊也在昨(10)日證實,少女是自己失足墜樓後死亡,但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事後,少女的男友前往警局做筆錄時,坦言知道死去的女友是爬窗外出,因為她過去就已經做過很多次類似舉動,只是這次剛好不慎失足死亡。而少女的父親得知此事後,當場氣到想要上前毆打對方一頓,不過遭到現場人士攔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