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歲少女跳河殉情 瓜子排字「死了都要愛」

中國浙江一名少女跳河殉情,還用瓜子排字「死了都要愛不變」。(圖擷取自《紹興在線》)

中國浙江一名少女跳河殉情,還用瓜子排字「死了都要愛不變」。(圖擷取自《紹興在線》)

2016/07/1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紹興市15歲少女黃容,一個月前進入某家企業打工,愛上了一名28歲的任姓男子,但因年齡差距太大而遭到父母反對,黃父甚至狠狠教訓了任男一頓,讓怒不可遏的黃容選擇以激烈的跳河殉情手段明志。

根據《紹興在線》報導,黃容父母來自貴州省,在餘姚市上班,黃容今年雖然才剛滿15歲,但身高已有165公分,出落得亭亭玉立,左鄰右舍都羡慕不已,她一個月前在父母介紹下進入一家公司打工,結識大13歲的任男而墜入愛河。

由於黃容年紀尚小,父母堅持反對她與任男交往,但黃容卻仍偷偷與任男約會,讓黃容父母強勢介入,4人本月初發生衝突,任男甚至被黃父狠狠教訓了一頓。

覺得父母太過分的黃容,7月9日偷偷跑出家,去超市購買了一包瓜子,然後來到一處河邊,用瓜子在地上擺出「任某某,我愛你」和「死了都要愛不變」等字,縱身躍入河中,5分鐘後雖被人撈上來,卻送醫不治身亡,讓父母後悔不已。

黃容父母承認,他們不該強制逼迫女兒,而應該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悲劇。專家也呼籲,青少年早戀,宜疏不宜堵,否則容易產生偏激行為,諸如離家出走、報復家長、殉情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國浙江一名少女跳河殉情,還用瓜子排字「任某某,我愛你」。(圖擷取自《紹興在線》)

中國浙江一名少女跳河殉情,還用瓜子排字「任某某,我愛你」。(圖擷取自《紹興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