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言普廷遭暗殺!「盲眼龍婆」巴巴.萬加2024七大預言引關注

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生前做出了許多神準的國際重大事件預言。(圖擷自@cronopiatw社群平台「X」)

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生前做出了許多神準的國際重大事件預言。(圖擷自@cronopiatw社群平台「X」)

2023/11/07 2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3即將邁入尾聲,過去一年內發生了許多重大的國際事件,讓人不禁思考2024年全球的走向。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盲眼龍婆」巴巴.萬加(Baba Vanga)生前就曾對2024年做出預測,包括「普廷遭暗殺」、「歐洲恐攻增加」、「醫學突破」等。

英國《每日星報》 報導,保加利亞已故預言家巴巴.萬加生前曾做出許多神準的重大事件預言,包括「美國911事件」、「英國脫歐」等。而隨著2024年將至,巴巴.萬加對於明年的7大預言也再度引起討論,其中「普廷遭暗殺」的預言更受到了大量的關注。

俄羅斯總統普廷曾多次遭到暗殺攻擊但皆逃過一劫,近日更傳出因心臟病已死亡的消息,讓大眾想起了巴巴.萬加曾做出的「普廷在2024年將會被自己人解決」預言。除此之外,巴巴.萬加預言的2024年國際重大事件還包括「歐洲恐攻增加」,她表示明年將有一個「大國」進行生物武器試驗或攻擊,而恐怖攻擊將在歐洲發動。

其他重大事件包括全球將受到「巨大的經濟危機」,經濟力量從西方向東方轉移;「可怕氣候事件」,不尋常的軌道變化導致氣候破壞和輻射水平激增;「網路攻擊」,高級駭客將直接攻擊電網和水處理廠等重要基礎設施,構成國家威脅。

而關於正向的事件,巴巴.萬加預言明年將會出現「醫學突破」,包括阿茲海默症等不治之症的新療法以及癌症的治療方法。最後她也預言量子運算(quantum computing)將取得重大突破,若能夠成真,人工智慧(AI)的運作速度將進一步加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