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好運!美國男隨手擺放彩券被清潔工發現歸還 竟中100萬美金

美國男子聘請清潔工打掃家中,發現了彩券,竟然還中100萬美金。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美國男子聘請清潔工打掃家中,發現了彩券,竟然還中100萬美金。示意圖,圖與本文無關。(法新社)

2023/10/28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運氣降臨!美國一名男子將不到台幣千元的彩券隨手亂放,結果有天請了清潔工到家打掃,竟找到該張彩券,更令人驚喜的是彩券居然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元)。

據《NDTV 》報導, 一名來自美國俄勒岡州梅德福(Medford)的男子卡里爾.蘇薩(Khalil Soussa),曾在幾個月前到一家便利商店買了張30美元(約新台幣972元)的「MoneyMaker」彩券,但回到家中,就將彩券隨手亂放,直到某天,卡里爾請清潔工來家裡打掃環境,過程中對方在花瓶裡發現了這張彩券並交還給卡里爾,經過對獎後,發現這張隨手亂丟的彩券居然中了100萬美金(約新台幣3200萬)。

據了解,卡里爾中獎後選擇一次領現金,獲得了稅後共65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蘇薩計畫以這些獎金來幫助朋友並向慈善機構捐贈一些,而售出中獎彩券的彩券行老闆,也因此獲得1萬美金(約新台幣32萬)的彩券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