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百萬偽娘網紅突失蹤 驚傳遭綁架撕票「藏屍地窖」!

中國以扮古裝美女出名的30多歲男性網紅「羅大美」,近日傳出遭綁架撕票。(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以扮古裝美女出名的30多歲男性網紅「羅大美」,近日傳出遭綁架撕票。(圖翻攝自微博)

2023/10/19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以扮古裝美女出名的男網紅遭綁架撕票的消息,近日在中國引發關注。據悉該網紅今年7月就失蹤,親友查覺有異報警,直到9月初於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發現遺體,綁架該網紅的3名嫌犯目前已落網,全案仍在偵辦中。

綜合中港媒體報導,中國30多歲網紅「羅大美」因扮古裝美女走紅,在各個短影音平台擁有近300萬名粉絲,還有人大讚他的女裝扮相「比女人還漂亮」。今年7月初,羅大美向家人告知有事外出,沒事不要發訊息找他,但到了8月底都未有羅大美消息,也聯絡不上本人,親友擔心出事遂報案。

羅大美的親友報案後約莫一個禮拜,警方發現其銀行帳戶被轉出約2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85萬),9月初在河南省南陽市南召縣境內發現羅大美的座車,並於當地一處紅薯窖找到羅大美的遺體。警方研判,此案為一起綁架撕票案,案發於7月6日至7月7日。不過親友指稱,羅大美在微信朋友圈的貼文停留在7月9日,若警方推斷正確,最後的貼文很有可能不是羅大美本人發出。

親友還說,羅大美以前在酒吧接表演,走紅後轉做直播帶貨,收入大增,懷疑可能因此被盯上。南陽警方則透露,目前涉嫌綁架羅大美的3名疑犯都到案,皆為羅大美熟人,他們騙羅大美到南召縣,敲詐大筆金錢後便殺人滅口再藏屍,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此案本月18日在網上曝光,掀起中網友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