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竺鼠車車》原型病逝 飼主悲慟︰牠永遠活在作品中

今(16)日傳出《PUI PUI天竺鼠車車》動畫中「馬鈴薯」的原型、導演親姊「見里瑞穗」所飼養的天竺鼠「Tsumugi」(つむぎ)已於上月病逝。(圖擷取自@Mitotoki 社群平台「X」)

今(16)日傳出《PUI PUI天竺鼠車車》動畫中「馬鈴薯」的原型、導演親姊「見里瑞穗」所飼養的天竺鼠「Tsumugi」(つむぎ)已於上月病逝。(圖擷取自@Mitotoki 社群平台「X」)

2023/09/16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初播出的日本羊毛氈逐格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無論是角色們的可愛造型,還是天竺鼠車車們極具「魔性」的聲音,都吸引了無數男女老少觀看。然而今(16)日卻傳出,劇中「馬鈴薯」的原型、導演親姊「見里瑞穗」所飼養的天竺鼠「Tsumugi」(つむぎ)已於上月病逝,消息曝光後令許多粉絲相當不捨。

綜合日媒報導,《天竺鼠車車》動畫導演見里朝希和他的姊姊見里瑞穗,2人皆在今日上午於社群平台「X」發文表示,動畫原型的天竺鼠Tsumugi,已在今年8月病逝。Tsumugi的飼主見里瑞穗,透過親筆信指出,僅有4歲10個月大的Tsumugi,在2022年1月發現不正咬合,只能使用強制灌食,然而身體狀況仍每況愈下,今年夏天疑似罹患誤嚥性肺炎後,最終病情惡化離世。

見里瑞穗哀傷表示,Tsumugi一直很努力對抗病魔,「牠小小的身軀堅持到最後一刻,是我最疼愛最驕傲的兒子」,另外由於Tsumugi的離去,讓她一度陷入沉重的悲痛,至今仍走不出來,直到近日她調適好心情後才公開此消息。見里朝希則悲慟表示,如果沒有Tsumugi,《天竺鼠車車》這部作品就不會誕生,「今後Tsumugi也會繼續活在作品中,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