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Cos《天竺鼠車車》? 網嚇傻︰根本「車力巨人」車車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弟弟為今年的地味萬聖節,特別打扮成《天竺鼠車車》的模樣的照片。(圖擷取自@Yuu_nanatuyoru推特)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收到弟弟為今年的地味萬聖節,特別打扮成《天竺鼠車車》的模樣的照片。(圖擷取自@Yuu_nanatuyoru推特)

2022/11/02 1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行之有年的「地味(じみ)」萬聖節,一直以低成本、貼近日常生活化著稱,不過有日本女網友發文說,今年家人為地味萬聖節所製作的特殊裝扮,似乎已遠遠超過了「地味」的程度。

Twitter名為「ゆー=まきな」的日本女網友10月30日PO文,還附上了2張照片說,「今年也從弟弟那裡,收到了很糟糕的地味萬聖節照片」,只見她附上的照片1張是日本人氣動畫《天竺鼠車車》的「馬鈴薯」(ポテト),另1張則是原PO弟弟Cosplay成《天竺鼠車車》的模樣。

照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原PO弟弟的Cosplay打扮,他以紙箱拼湊出天竺鼠車車外型,用黑筆畫出天竺鼠車車水汪汪眼睛與其他臉部特徵,整個人上去,四肢著地模仿行進中的天竺鼠車車。

照片曝光後,原PO弟弟那超乎「日常」且駭人的地味萬聖節造型,在網上引起轟動,不少人紛紛留言表達驚恐,「這是車力巨人吧!?」、「造型很可怕,但我笑到停不下來」、「我以後對PUI PUI有陰影了」、「根本奇行種車車!!!」、「地獄版天竺鼠車車,小孩看到肯定會嚇哭到做惡夢」、「這是車力巨人+大法師+加藤鷹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