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曝光?墨西哥國會展示2遺骸 專家: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展示了兩具據稱是外星人的遺骸。 (法新社)

墨西哥國會聽證會上,展示了兩具據稱是外星人的遺骸。 (法新社)

2023/09/14 0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國會當地時間週二舉辦一場UAP(不明異常現象)聽證會,外星人專家在聽證會上展示了2具聲稱是外星人的遺骸,並指這些遺骸非地球上任何物種,且已有1000年之久。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國會議員在聽證會上聽取證詞,並看到展示所謂的「非人類遺骸」,不明飛行物專家莫桑(Jaime Maussan)聲稱是外星人的遺體,並指人類在宇宙中並不孤單。莫桑過去也曾有過類似的發現,不過後來被證明是人類兒童木乃伊。

國會聽證會現場,玻璃櫃裡裝著兩個嬌小身體,有細長的頭部、每隻手有三個指頭,X 光發現,其中還有神秘的「卵」。莫桑說,它們是2017年在秘魯庫斯科被發現,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透過碳測年過程分析,大約有1000年的歷史。他解釋,這些神秘生物並不是在不明飛行物墜毀後被發現,而是在矽藻礦中形成的化石中被發現。

莫桑聲稱,這是第一次提出此類證據,我們正在處理與世界上任何其他物種都沒有關係的非人類標本,且任何科學機構都可以進行調查。墨西哥海軍健康科學研究所所長表示,已經對遺骸進行了X光檢查、3D重建和DNA分析。

不過,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週四發表聲明,指其2017年所發表的,只是為了確定樣本的年齡,強調「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就上述樣本的來源做出結論。」

墨西哥國會公開聽證會上,展示了兩具據稱是外星人的遺骸。 (法新社)

墨西哥國會公開聽證會上,展示了兩具據稱是外星人的遺骸。 (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