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UFO爆料 美軍首長密利:有些目擊事件「難以解釋」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美聯社檔案照)

2023/08/09 19:42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近日接連有美國前海軍飛行員、情報官員公開指稱,五角大廈有行之數十年的收集「不明飛行物(UFO)」計畫,扣留「非人類來源」飛行器殘骸。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談及此事說,一些目擊事件確實「難以解釋」,但是他否認五角大廈有如爆料所稱的祕密計畫。

《華盛頓時報》6日刊登將在9月底退休的密利系列專訪,其中談到最近有關不明飛行物(或稱「不明空中現象,UAP)事件的爆料,密利坦言,有些目擊事件,儘管經過五角大廈內部嚴肅、持續的研究,仍缺少可明白解釋的方法,並且有越來越多看法認為,至少有些飛行器可能構成國安威脅。

曾在美國國防部負責分析不明空中現象事件的前情報官葛魯奇(David Grusch)近日出席國會聽證會,在宣誓下作證指出,美國政府有一項進行數十年的「非人類來源」飛行器殘骸回收工作和逆向工程計畫,甚至暗示五角大廈祕密扣留了外星生物。

密利指出,一些軍方人員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難以解釋」,不過他堅稱,他迄今沒見到證據支持五角大廈有找到外星生物,或者進行了數十年的掩蓋行動、對美國民眾隱瞞事實真相的這些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