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見UFO從天而降!美退役空軍上尉:10枚洲際飛彈瞬間失效

美國退役空軍上尉薩拉斯指出,他在服役期間遭遇不明飛行物(UFO)光顧核武基地,10枚洲際飛彈瞬間失效,他認為外星人恐釀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為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洲際飛彈井。(歐新社檔案照)

美國退役空軍上尉薩拉斯指出,他在服役期間遭遇不明飛行物(UFO)光顧核武基地,10枚洲際飛彈瞬間失效,他認為外星人恐釀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為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洲際飛彈井。(歐新社檔案照)

2021/10/15 06:17

首次上稿 00:33
更新時間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退役空軍上尉薩拉斯(Robert Salas)指出,他在服役期間遭遇不明飛行物(UFO)光顧核武基地,10枚洲際飛彈瞬間失效,他認為,外星人恐釀第三次世界大戰。

綜合外媒報導,薩拉斯回憶,1967年3月在蒙大拿州馬爾姆斯特羅姆空軍基地(Malmstrom Air Force Base)擔任輪值指揮官,負責管控10枚洲際飛彈,當發出紅光的不明飛行物出現後,10枚洲際飛彈突然進入「禁止發射」程序,這意味著即使上級有命令,也無法發射。

薩拉斯回憶,當時同事們爭先恐後地想讓洲際彈道飛彈重新上線,但他們找不到任何發射系統有任何損壞,也無法解釋突發的現象;薩拉斯聲稱,在發生這事的前8天,也就是1967年3月16日,另1個核彈發射控制設施也發生了類似的事件。

薩拉斯認為,外星人可以透過控制核武、竄改核彈發射系統,進而觸發第三次世界大戰(WW3),他與其他3名退役空軍上尉將於10月19日召開記者會,並公布與當時事件有關的相關證據,希望藉此督促美國國會針對「UFO讓核武失效」一事舉行聽證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