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老司機抵制日本AV 中國網美撂話:每天放送自拍18禁片!

中國女網紅「光陰荏苒」在抖音呼籲抵制日本AV,宣稱只要老司機不再看日本片,就每天放送一部自拍色情片。(圖翻攝自抖音)

中國女網紅「光陰荏苒」在抖音呼籲抵制日本AV,宣稱只要老司機不再看日本片,就每天放送一部自拍色情片。(圖翻攝自抖音)

2023/09/02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上月開始將福島核廢水海排,引發中國強烈抗議,小粉紅反日情緒高漲。近日有中國女網紅搭上這波仇日愛國潮,在網上發起「抵制日本AV」,還稱中國老司機們不再看日本的A片,就每天自拍一部色情片送給大家,引發熱議。

小粉紅為抗議福島核廢水排入海,除了抵制日本產品、呼籲拒去日本觀光,連日來還騷擾甚至攻擊日方人士或機構的消息不斷。近日一名網名「光陰荏苒」的網美,更在中國短影音平台發文表示,希望大家能愛國,一起抵制日本的A片,「本人在這聲明,只要你們不看日本片子,我每天給你們發一部。支持國貨從我做起」。

對此有中國網友好奇片源,「光陰荏苒」大方稱都會是自己拍的18禁影片,隨即引發熱議,近萬名中網友湧入報名「領片」,「排好隊囉!」、「禮貌排隊,爭做文明先鋒」、「讓我看看是什麼玩意兒」、「我來支持國產片了」、「不管是不是賺流量的,反正我是信了,求片!」、「我是正人君子,只不過我的朋友們都比較內向,我替他們領的」、「我發誓從此不看日本片了」。據悉,有不少人稱「有領到片」,但也有人表示沒有領到,「根本是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