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 義大利老翁遭15000個巨大乾酪活埋 耗12小時才挖出遺體

義大利一名74歲的乾酪工廠老闆,日前在巡視乾酪倉庫時,因放置乾酪的貨架突然斷裂,導致他被多達1萬5000輪的巨大帕達諾乾酪(Grana Padano)活埋而死。圖為乾酪儲藏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義大利一名74歲的乾酪工廠老闆,日前在巡視乾酪倉庫時,因放置乾酪的貨架突然斷裂,導致他被多達1萬5000輪的巨大帕達諾乾酪(Grana Padano)活埋而死。圖為乾酪儲藏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3/08/10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最近發生一起工安悲劇,一名74歲的乾酪工廠老闆在巡視乾酪倉庫時,因放置乾酪的貨架突然斷裂,導致他不幸被多達1萬5000輪的巨大帕達諾乾酪(Grana Padano)活埋,搜救人員花了將近12小時,才在乾酪堆中發現他的身影,然而將他拉出來後,早已沒有生命跡象。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6日的倫巴底(Lombardia)北部地區,74歲死者基亞帕里尼(Giacomo Chiapparini)是一名乳酪工廠的老闆,他在事發當天到倉庫檢查乳酪熟成狀況,不料有一個金屬貨架突然斷裂,導致上萬個啤酒桶狀的巨大帕達諾乾酪,如骨牌效應般一個個倒塌,逃生不及的基亞帕里尼也因此被活活壓死。

搜救人員表示,每個乾酪重達40公斤,且原先放置乾酪的貨架高達10公尺,因此他們必須先徒手搬開層層乳酪與貨架,最終耗費了12小時,才尋獲基亞帕里尼的遺體。當地警方初步懷疑,可能是乾酪催熟機在運作過程中,意外導致貨架結構斷裂倒塌,不過還要進一步調查,才能確認事故發生的原因。

報導指出,基亞帕里尼的倉庫中裝有2萬5000輪帕達諾乾酪,這是一種類似帕爾馬乾酪(Parmesan)的硬乳酪,在義大利非常受歡迎。另外,這次事故也造成了700萬歐元(約新台幣2.3億)的經濟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