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美國男躲警追捕 藏進冷凍櫃活活被困死

美國明尼蘇達州比瓦比克鎮民宅冷凍櫃發現男屍,警方調查後認為是通緝犯布施曼,逃避追捕躲了進去,結果出不來活活困死。比瓦比克鎮警察示意圖。(圖擷自比瓦比克鎮官網)

美國明尼蘇達州比瓦比克鎮民宅冷凍櫃發現男屍,警方調查後認為是通緝犯布施曼,逃避追捕躲了進去,結果出不來活活困死。比瓦比克鎮警察示意圖。(圖擷自比瓦比克鎮官網)

2023/07/10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把自己害死!美國明尼蘇達州34歲男子布施曼(Brandon Lee Buschman),為了躲避警察追捕竟躲進冷凍櫃裡,結果活活被困死在裡面。

據《美聯社》報導,明尼蘇達州比瓦比克鎮(Biwabik),6月26日在一處民宅地下室冷凍櫃裡發現男屍,經調查後確認為布施曼。當局透露,當初在取得布施曼的逮捕令後,便派出警員前往民宅準備逮人,因此推斷他應該是情急之下自行進入冷凍櫃。

據了解,當布施曼的遺體被尋獲時,民宅裡沒有通電,冷凍櫃也沒有運作,但這個冷凍櫃是相當老舊的款式,無法從裡面打開,使得布施曼把自己困死在裡面,目前尚不清楚布施曼是因為什麼案件受到通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