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波特蘭3個月內6女陳屍郊外 警追查是否為連環殺人魔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及附近地區,3個月以來共有6名女性陳屍郊外,警方正在追查是否為連環命案。(圖擷自波特蘭警察局臉書)

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及附近地區,3個月以來共有6名女性陳屍郊外,警方正在追查是否為連環命案。(圖擷自波特蘭警察局臉書)

2023/06/04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駭人!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及附近地區,從今年2月至5月共有6名女性陳屍郊外,當地警力目前正在合作追查是否為連環殺人魔犯案。

《紐約郵報》報導,去年12月被通報失蹤的22歲女子史密斯(Kristin Smith),今年2月19日被發現陳屍在波特蘭郊區公路旁。今年3月下旬失蹤的女子斯皮克斯(Joanna Speaks),則於4月8日陳屍在鄰近波特蘭的華盛頓州克拉克郡鄉村。

距離史密斯遺體被發現地點約5公里處的波特蘭205號州際公路,4月24日尋獲1具身分不明的美國原住民女性遺體。同天在奧勒岡州安斯沃思州立公園(Ainsworth State Park),找到了3月初被通報失蹤的佩理(Charity Perry),但她已成冰冷屍體。

4月30日,奧勒岡州波爾克郡發現女子韋伯斯特(Bridget Webster)的遺骸。3月下旬失蹤的22歲女子瑞歐(Ashley Real),5月7日陳屍在奧勒岡州森林茂密的溪流附近。

在這6名死者當中,斯皮克斯是唯一被公布死因的受害者,她的頭部曾遭鈍器擊打造成致命傷。目前各地警力都已合作調查,希望能釐清6起命案之間是否有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