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女遊客無視警告標誌 手伸進黃石公園「78度溫泉」痛苦慘叫

一名前往黃石公園參觀的女遊客,不顧一旁警告標誌,擅自翻過圍欄靠進高達78度溫泉,甚至還將手放進池中,結果當場被高溫燙到慘叫連連。(圖擷取自@touronsofyellowstone IG)

一名前往黃石公園參觀的女遊客,不顧一旁警告標誌,擅自翻過圍欄靠進高達78度溫泉,甚至還將手放進池中,結果當場被高溫燙到慘叫連連。(圖擷取自@touronsofyellowstone IG)

2023/06/30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論前往哪些景點、地區旅遊,務必要遵守當地的安全規範,不然很可能導致自己或他人發生危險。近期有一段在IG上被瘋傳的影片,為一名前往位於懷俄明州的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參觀的女遊客,竟不顧一旁警告標誌,擅自翻過圍欄靠進高達78度溫泉,甚至還將手放進池中,結果當場被高溫燙到慘叫連連。

名為「TouronsOfYellowstone」的IG帳號在21日分享一段影片,片中可看到,一對男女遊客前往黃石公園參觀時,完全不顧現場告示牌的警告危險,擅自翻過觀光步道旁的木製圍欄,接著走進溫泉Silex Spring,其中女遊客甚至還把自己的手直接伸進平均溫度為78度的溫泉裡面。

該名女遊客做出這個舉動後不到片刻,立即放聲慘叫,「好燙,這個真的很燙」,而她這番愚蠢行為,也讓在場其他目睹的遊客發聲嘲笑。據拍攝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他當下本來打算立刻檢舉女遊客行為,然而現場四周都找不到公園工作人員,最後只好作罷。

事後這段影片在IG被無數網友瘋傳,也引起黃石公園管理局關注。園方表示,已經針對片中的畫面、時間來進行調查,同時提醒大家,黃石公園目前已有20多人因為掉入溫泉,導致燒燙傷或死亡的事故發生,所以嚴禁遊客觸摸或是浸泡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