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宣稱擊退烏軍大攻勢 烏情報高層:反攻根本還沒開始

烏克蘭反攻行動備受關注。(路透)

烏克蘭反攻行動備受關注。(路透)

2023/06/08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到底何時反攻?仍是近期國際間關注焦點;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6日曾說,烏克蘭在前線不同地區發動的反攻都已經被俄軍擊退。針對俄方說法,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反駁:「烏克蘭根本尚未啟動反攻,而且,一旦反攻開始,一定人人都會知道。」

根據《路透》報導,丹尼洛夫反駁俄方「烏克蘭反攻已開始」的說法,他強調:「這並非事實,反攻開始的時間點,由我們軍方決定,當我們開始反攻時,每個人都會察覺、看到反攻已開始。」

丹尼洛夫認為,俄羅斯官員誤以為烏軍在前線地區的推進行動是大規模反攻的開端。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利亞爾(Hanna Maliar)7日表示,在過去一天之內,烏軍在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附近推進了200公尺到1100公尺。

針對赫爾松州的新卡科夫卡(Nova Kakhovka)水壩被炸,丹尼洛夫指出,俄軍自從入侵烏克蘭已來一直占領該地區,毫無疑問是俄軍破壞的。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駁斥俄方「擊退反攻攻勢」說法,表示烏軍反攻根本還沒開始。(路透)

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駁斥俄方「擊退反攻攻勢」說法,表示烏軍反攻根本還沒開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