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清潔婦為回收紙箱 狠心將流浪貓從10樓丟下

中國一名清潔人員,為了撿紙箱賣錢,竟將幼貓從高樓層丟下;示意圖。(資料照)

中國一名清潔人員,為了撿紙箱賣錢,竟將幼貓從高樓層丟下;示意圖。(資料照)

2023/05/30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廣東省一名社區清潔人員為了回收紙箱,竟將幼貓從紙箱中抓出,無視孩童在背後的哭鬧,並從10樓扔下小貓,後遭該住戶調閱監視器影片並發布在網路上。

綜合中媒報導,廣東省汕頭市一處社區住戶透露,某日意外撿到出生約兩周的小貓,為了避免幼貓在外無法生存,於是帶回住家,將幼貓養在紙箱當中,放置在樓梯間,並定期餵食,因家裡不具備養貓的條件,於是打算將貓咪養大後放生,不料昨(28)日一名社區的清潔婦竟為要回收紙箱,狠心將貓拋下樓。

住戶指出,清潔婦在打掃時,發現了貓咪在一個紙箱內,為了回收紙箱賣掉,這名清潔人員將該紙箱提到窗戶邊,而社區住戶的孩子,意識到清潔人員接下來可能會有的行為,在身後哭著跺腳大聲嘶吼,清潔人員卻完全無視,直接將裡面的幼貓抓起從10樓往下扔,並在之後若無其事的提著紙箱走了。

所幸,該住戶稱道,貓咪掉落在街邊的草叢當中,並未死亡,後續也連繫了清潔人員的公司,目前該名清潔人員已被調離此棟樓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