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抓老公看A片崩潰喊「出軌」 網:妳住在哪個星球?

美國有位網紅人妻直言,看A片就是不忠的行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取自Freepik)

美國有位網紅人妻直言,看A片就是不忠的行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取自Freepik)

2023/04/1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A片就是出軌?美國有位網紅人妻近日發現老公在看成人片「排解壓力」,讓她崩潰萬分、難以接受,並覺得自己遭到背叛,她直言,「我覺得看A片就是不忠的行為!」

《紐約郵報》報導,這位名叫凱兒(Jourdan Kehr)的網紅與老公結婚9年,有2個小孩,近日她在「TikTok(國際版抖音)」表示,她某天發現老公在看A片自慰,讓她痛批老公的行為毀了這個家,「我不曉得該如何繼續這段婚姻。」

凱兒認為,老公即使沒有肉體上的出軌,但精神上對其他女人產生慾望和性幻想,就是對感情不忠的表現,也會讓她擔憂,未來老公有可能會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外遇其他女人。

凱兒續稱,老公自10歲首次接觸A片後,就養成須看片才得以紓解壓力的習慣,頻率也從單周數次增加到每天至少2次。不過後來經過溝通後,老公接受心理醫生等協助,耗費5個月的時間,他不僅換了2份工作,還因吃不好睡不好變瘦,但如今他已成功「戒掉」看A片的習慣,夫妻倆也重修舊好。

然而,許多網友並不贊同凱兒的觀念,「看A片就出軌?太荒謬!」、「妳到底住在哪個星球」、「那我做白日夢是不是也算外遇」、「刷新我的三觀」、「老公真的辛苦了」。

@beyondbetrayal #chooseloveinstead #thatsnotlove #motherhood #motherhoodjourney #cornaddiction #betrayalandbeyond #cornaddictionrecovery #betrayalrecovery #healingjourney #marriageadvice #marriagelife #traumahealing #trauma #infidelityinamarriage #infidelity #accountability #accountabilitypartner #marriagestory #girls #girlies #girliesonly #marriedlife #marriedcouple #yourenotalone #boundaries #boundarysetting #protectchildren #protectkids #boundaries #boundarysetting #boundariesarehealthy #boundaries101 ♬ original sound - Jourd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